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量:

2月27-28日,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副校长贺卫国分别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为大家提士气、鼓干劲、解难题,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月27日是我校公共课程考试的第一天。当天,校领导分别走进考场,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安排、考场秩序、新学期教育教学运行、师生精神风貌等情况。

党委书记韦安光在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

在听取了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师生返校情况、课程安排、校园安全排查、人才引进等工作汇报后,韦安光指出,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从中学精髓、提状态,找方法、明路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韦安光要求,要明确目标定位,聚焦全方位服务河池,紧密结合河池经济社会发展布局开展学科建设,围绕河池独特的自然资源、红色文化、少数民族文化等进行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要强化系统思维能力,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和长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要加强教师能力素质培训,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鼓励教师“走出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充分利用校史馆、韦拔群精神展示馆、脱贫攻坚精神展示馆等平台,善于运用身边鲜活优秀素材,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长苗剑在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

苗剑先后来到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听取学院开学相关工作汇报。苗剑指出,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优势,找准目标定位,抓重点、抓要点,整合优势企业资源,多向企业、行业精英、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及银龄教师的的引领作用,做好传帮带作用,加快青年教师培养,助推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持续发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检查考试情况。

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在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检查考试情况。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在商学院调研指导。

副校长贺卫国在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