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自治区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量:

2月24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金祖权一行到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河池市政协副主席韦懿格,学校校长苗剑陪同检查。

金祖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学校会仙书院、昆虫博物馆、独竹漂训练基地、学校健康驿站以及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成果展厅等,对我校开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安全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向检查组汇报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韦懿格向检查组汇报河池市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金祖权对我校各项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部及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措施有力得当,开学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金祖权强调,我校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副校长贺卫国,河池市教育局局长班华任,宜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蓝中乾,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及宜州区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或出席反馈会。(肖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