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龄风采】学校春节前登门拜访慰问寒假住校的银龄教授

来源: 编辑:何乔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

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贺卫国代表学校领导班子逐一登门拜访慰问寒假住校的银龄教授。学校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苏安,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走访慰问。

贺卫国首先传达了韦安光书记、苗剑校长对寒假住校的银龄教授的亲切问候之意和新春佳节的祝福。他说,学校银龄教授对西部高等教育有着深厚的情怀、对河池学院事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付出、以及表现出的“人师”与“经师”兼善的“大先生”师德风范令人敬佩;对教授们克服远离原工作城市和高校、远离老人与孩子等诸多不便、一心扑在工作上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诚挚的谢意。同时,他祝愿全体住校银龄教授在宜州区、在河池学院度过一个吉祥、快乐且难忘的新春佳节。

寒假住校的学校银龄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深受感动,对学校和所任教的二级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虽然离家千里万里,但心灵安处是故乡!受教育部的嘱托,桑榆晚年能继续发挥作用,能为受援学校做些贡献感到很高兴;同时,学校工作生活安排很周到细致,与同仁们的工作融入度也很高,大家工作很安心,生活很开心,家人很放心。

                          拜访慰问霍广福教授

                          拜访慰问罗三定教授

                          拜访慰问黄志辉教授

                          拜访慰问赵宁馨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