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强健体魄,寓赛于乐:学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量:

为促进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学校工会于11月25日在东区校友球馆举行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二级工会派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两部分,其中有考验技巧的半场往返运球上篮、定点射门、羽毛球拍托乒乓球往返跑、赶猪跑,有需要团队协作的跳大绳、背篓投绣球、气排球定点发球、趣味保龄球、旋风跑。

比赛中,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集体协作、默契配合,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个项目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赛场内,选手们奋勇争先,赛场外,老师们自发形成了啦啦队为选手们出谋划策、鼓劲加油,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增强教职工体质、展现全校教职工运动风采的同时,也检验了教职工坚持体育锻炼的成效,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和融合,营造了全民参与、快乐和谐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美丽校园建设。(图/文 郑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