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河池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11月27日上午,我校第二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东区田径场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闭幕式,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贺卫国主持。

赛事负责人潘聚仟宣布本届运动会成绩。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前三名。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获得甲组男子团体奖前三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奖前三名。体教211班、体教205班、体教225班获得乙组女子团体奖前三名。体教201班、体教212班、体教213班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奖前三。化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韦文广致闭幕词。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和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韦文广表示,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奋进”的体育竞技精神,本次比赛有6人刷新了田径运动会记录,是我校积极发展群众体育健身事业、弘扬“忠诚执著、求真朴实”河池学院精神、加强学校体育教育建设的生动体现。他希望各单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师生为中心,广泛开展好群众性体育运动,引导更多师生参与运动、主动运动、科学运动。全校师生要大力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勇担时代使命,把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推动学校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文/邓水娇图/郑晓丽、黄晓晴、廖丹娅、黎庆然、李泽、何冠存、肖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为获奖者颁奖

16D69

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为获奖者颁奖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为获奖者颁奖

体育学院院长蓝建卓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