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廉河院】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第二轮巡察情况

来源:学校巡察办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量:

近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2个巡察组分别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2个二级党委以及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2个职能部门反馈了巡察情况。

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李庆出席反馈大会,并对被巡察单位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巡察整改责任;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标本兼治,立足长效,促进单位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苏建欢和覃秋桃分别代表2个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师生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被巡察单位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被巡察党组织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明确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深化认识、端正态度,认真研究、全力整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巡察反馈大会,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含近三年退休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列席会议。(通讯员 成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