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9月22-23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承办的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在桂林举行。我校黄俏奕、罗奉奉和姚宁三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黄俏奕获专职组织员组三等奖,罗奉奉获教师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姚宁获学生党支部书记组三等奖。

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公办本科组)共吸引了来自全区25所公办本科高校72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大赛设专职组织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三个组别,共有党务知识测试、微党课、党建工作案例三个比赛环节。在比赛中,我校三位选手结合工作实践和感悟,通过生动的案例、激情的讲演、精彩的PPT演示,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地展示了基层党务工作的特色、亮点和成效,为我校增光添彩,同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在扎实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中,学校党委以积极备战首届广西高校党务工作者基本功大赛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在备赛过程,邀请校内专家对参赛选手的党务知识准备、微党课制作、工作案例选择、参赛细节打磨等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方式,切实提高学校党务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