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广西科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科技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量:

为深化进一步落实校院合作,9月6日下午,我校校长苗剑率队前往广西科学院调研,并在广西科学院九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苗剑与广西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元昌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单位签约,党委常委、副校长覃拥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宏桃,科学技术管理处、人工智能学院、数理学院和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领导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苗剑对广西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效和办学特色。他说,近年来河池学院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结合河池市的发展推进学校整体布局,通过夯实基础,提高学术水平,提升科技产出,全面支撑河池市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河池学院力量。他表示,高校和科研院所需进一步探索长期互相支持机制,希望广西科学院在学科平台建设、科研团队、服务产业、成果转化等多方面支持河池学院,助力河池学院实现新的跨越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元昌安指出,广西科学院与河池学院开展了多次深入互动交流,双方合作可从多方面开展:一是推进共建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邀请河池学院科研力量参与广西科学院河池分院建设。二是结合河池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面向河池经济主战场发力,共同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三是共同申报和建设国家级、自治区级平台,推进河池市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覃国乐)

双方单位签署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