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蓝建卓教授、苏安教授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来源:教师工作部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量:

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广西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桂教〔2022〕1号),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我校体育学院蓝建卓教授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教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苏安教授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先进典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强化榜样引领和精神感召,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师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