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教务处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加强青年教师成长过程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快我校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教务处于6月18-22日在格致楼微格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核。贺卫国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考核分为理工组与文史组共五个小组分别进行。在考核中,各位青年教师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教学设计各具特色,教态自然大方,专业知识比较扎实,现代教育技术运用娴熟。通过考核,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互相促进,不断夯实自己的教学水平,在教育路上逐渐成长。

此次考核,各组专家评委严格把关,对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程思政元素挖掘与融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精准把脉,并开具良方,使每一位参加教学能力考核的新入职青年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