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

6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122报告厅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党委副书记韦伟松,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兴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云飞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韦安光就积极推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牢记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职责使命,从学校长远发展大局来认识和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善于有效整合、共享校内外优质资源,高质量办好非学历教育培训;要扎实做好培训计划,列出清单,充分利用时间做好沟通对接,确保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苗剑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学校发展战略高度来重视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要坚持走出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明确工作重点,完善考核机制,善于学习借鉴,扎扎实实推进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作经验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作工作汇报,其他二级学院作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