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70周年校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一行赴百色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9月14日至15日,为了推进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体育学院院长蓝建卓、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书记覃宝山和教师陆俊宇一行赴百色开展校庆宣传暨校友联络工作。

座谈会于9月14日下午在百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81级校友黄衡磊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有:81级岑秋庆、96级杨华娟、97级莫红蕾、98级陆军、99级廖红娥、99级毛雅茜等校友代表35人参加。

座谈会上,黄小敬首先向各位校友转达了母校的亲切问候,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他指出,7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扎根河池、服务地方,为地方培养了10万多名优秀人才。学校办学特色鲜明,优势明显,在桑蚕养殖、民族文化传承和发展以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等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随后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引导校友在“河池学院校友会”微信平台注册认证,并对百色市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黄小敬热情的邀请校友们在70周年时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恩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另外,81级校友黄衡磊、96级校友隆小清、98级校友陆军和99级校友毛雅茜等4位校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同时对母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尽已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