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2021年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全国十强高校优秀组织奖

来源: 编辑:张金伶 作者:谢若芯、杨琴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量:

近日,全国2021年第二届“易班优课大学生求职技巧知识学习”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荣获“全国十强高校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张金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此次活动我校共计6030名学生参与“在线作业”,合格人数5393人,优秀人数2196人,位列全国高校参与度排行榜第一名。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1日开始至25日结束。本次活动总计15.6万学生参与课群学习,其中266所高校9.4万学生参与“在线作业”活动。参与“在线作业”将有机会获得全国易班网官方发放的证书,成绩在60分以上即可获得“合格”证书,成绩在90分以上即可获得“优秀”证书。

本次活动是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作为教育工作的导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求职素养,培养我校学生创新意识,促进我校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