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与广西成电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陆佳莉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我校与广西成电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钟宏桃,广西成电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钢等出席仪式。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广西成电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钟宏桃、李钢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揭开校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发展的崭新篇章。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课程体系建设与共建实训基地、科技研发及重点实验室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全面提升产业企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全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和经济效益,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共同进步。

钟宏桃表示,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搭建全方位的产学研融合协同育人平台。相信在双方的携手努力下,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谱写校企合作的崭新篇章。

李钢表示,双方进一步携手联合共建实验室,从实验室切入合作,整合创新力量,建好实训基地和创新平台,推进技术转移,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领域开拓新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