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围绕重点 系统谋划:我校召开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统筹谋划专题会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统筹谋划专题例会召开,钟宏桃副校长出席,教务处全体领导与教学科同志,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贺卫国围绕今年审核评估整改年、教学质量提升年的工作要求,从教学工作的顶层设计、管理制度修订、项目推进、实习实践、课堂教学改革、平台建设、质量监控与数据采集、落实审核评估整改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工作设想。随后,与会同志就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钟宏桃副校长在会上作了指导讲话。她首先对教学管理部门、各二级学院努力加强教学运行保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予以充分肯定。为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她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突出“三性”,即教学工作要加强计划性、精细性、系统性;二是强化“三个意识”,即工作中要注重研究意识、项目意识、成果意识;三是发挥“三支队伍”作用,即工作中充分发挥教学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学生信息员队伍对加强教学质量建设的积极作用。(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