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学期 新气象】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量:

9月3日,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学。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要求,我校2017级至2019级学生定于9月3-6日开学报到注册,学生到校仍需安排查验健康码、身份码、体温检测、消杀等检验流程,保障开学期间安全有序。学校今年特别在西门对师生员工出入做到精细管理,师生出入校门只需刷脸,后台就能采集出入信息,为师生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提供了管理便利。

按照学校的开学部署,学生食堂已全面进行了消毒消杀。学生公寓中心对公寓环境卫生和学生住宿条件进行了检查。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强调,开学期间,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统筹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教育教学安排和新生入校等准备工作;要切实履责,发现问题,及时介入处置,确保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干净、健康、幸福的生活环境。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莫婷一边扫描核验健康码,一边谈着自己切身的感受,“踏进校门,还是熟悉的面孔。是老师和每一位工作人员在校园里守护着我们,为我们做好各项防护措施,让我们能够回到学校学习,感谢他们,感谢河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学生蓝梦婷也激动地说,“在家的时候,十分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食堂、宿舍、图书馆、和蔼可亲的老师、活泼的室友们,心情无比激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也迎来了在大学的最后一年,正式开启大四的实习生活以及面对各种新的机遇挑战,希望自己能奋勇前行,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