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罗日才教授获河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成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

据《河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池市统计局关于表扬河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所悉,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罗日才教授获河池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2018年9月至2019年4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罗日才教授组织2015、2016级经济统计专业128名学生一起参与到宜州区的经济普查工作。在此次经普工作中,罗日才院长和同学们发扬不畏艰难、认真肯干,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工作量大且普查对象配合程度低、单位流动性大等种种困难,全面摸清了宜州区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家底,全面核实了各行业基数,全面反映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等新进展,协助宜州区统计局高质量完成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得到了河池市及宜州区政府的高度肯定。同时,此次校地合作,也检验了我校服务地方的能力,是转型发展中“走出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提升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也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罗日才院长组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会

罗日才院长前往普查一线看望正在开展经济普查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