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罗之勇副书记到教师教育学院指导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来源: 编辑:教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量:

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到所联系的教师教育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有关汇报会。

院长邓琴代表班子就教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近段时间以来,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主动作为,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预估专家反馈意见和学校有关整改的文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行动自觉,对整改项目逐一列出详细任务清单,细化和明确整改内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以及完成时限,扎扎实实抓整改,同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落实到位。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罗之勇对教院的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做到突破重点,兼顾一般,要进一步强抓课堂教学和教风学风建设;要加强督促检查,紧盯问题抓整改,尤其领导班子要分工落实责任,将每一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好全院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工作,提高认识,营造审核评估浓厚氛围,举全院之力,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在已有工作成效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罗之勇还就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与教院班子进行了沟通、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