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韦文广副校长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集体备课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韦文广副校长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集体备课会,并与教师们进行讨论和交流。

集体备课会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展开。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韦宏思就教研室如何落实评估要求、做好迎评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作了汇报,其他教研室老师围绕课前准备、教学环节、课堂纪律、上课礼仪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在讨论交流中,韦文广表示,教研室的集体备课制度,是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抓手,希望教研室完善集体备课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集体备课成效。他同时要求教研室:一要明确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讲清楚“为什么”;二要按照评估标准要求,结合评估的“五个度”,开展好迎评工作;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新知识,主动安排时间备课,提升个人的授课水平;四要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把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