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河池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量:

韦安光书记在会上作指导讲话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扎实有效地推进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11月2日,河池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12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郎耀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副校长苗剑、韦文广、覃拥灵,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评建办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苗剑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汇报了近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各职能部门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改革、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科研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6+1”审核项目,按照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的评估要求,逐条对照了进行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学校近三年来的立德树人工作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剖析,重新审视了预评估存在的问题,经过热烈的学习和交流,各单位各部门对如何挖掘梳理已有做法和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厘清了各学科专业的立足点、特点和优势,为进一步扎根河池、加强内涵建设、服务河池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