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宜州区领导到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量:

宜州区区长梁宁(右)向我校教师节赠送慰问金

9月9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池市宜州区区长梁宁率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副校长苗剑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区委区政府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梁宁指出,近年来,河池学院积极融入地方的各项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为宜州区桑蚕发展、文化艺术、乡村治理等等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河池学院的建设发展,推动教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苗剑表示,河池学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不变,努力实现转型发展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校行合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密切联系地方加强协同创新能力,凝练学科方向,强化专业应用服务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为宜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