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区师范生数学创课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1 浏览量:

7月14日至18日,由广西数学学会、广西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区师范生数学创课大赛在广西桂林举行。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7名选手分获全区创课大赛一、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区10余所院校数学专业师范生参赛。此次大赛设置了数学创课设计和数学创课展示两个比赛项目,其中数学创课展示包括展示创课设计特色与亮点、阐述设计的意图与理由、专家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我校7名选手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肖春梅教授的指导下,经过赛前严格的训练,和比赛中良好的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李炤德、陈媛荣获全区创课大赛一等奖,甘枝德、黄宪婷、吴燕林、陈梦梦、吴柳清荣获全区创课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全面展示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生技能的培养成果,与区内各高校的交流也为我校数学类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实践开拓了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