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保卫处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让师生员工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暑期,7月3日至11日,在学校副校长覃拥灵率领下,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全校期末安全工作持续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对全校师生宿舍区消防设施及安全、留学生公寓、食堂、办公楼、各二级学院实验室药品室、图书馆、体育馆、运动场、龙江栈道、停车场、大门门禁以、校园暑期防汛防灾、基建工地安全、物业保安值班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及时整改。在检查过程中,覃副校长强调,暑期值班人员要把安全巡查作为工作重点,所有师生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从检查情况看,校园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良好,各部门安全防范意识较强,各项措施、预案、责任落实到位。学校将于下学期开学初再次组织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学院将加大力度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保障措施,抓细抓严抓实各项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