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韦文广副校长带队到忻城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3 浏览量:

7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前往忻城县红渡镇和古蓬镇,对我校7名学生开展暑期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韦文广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假期在家的思想状况与表现,并代表学校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家庭递送了慰问金。同时也动员家长加强家校联系,与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韦文广鼓励学生在暑假要坚持学习,勤于劳动,在大学期间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实现理想,回馈家庭和社会。学生家长和学生认为家访活动很贴心,拉近了家、校、生之间的距离,是学校全方位关心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体现。

此次家访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密切了学校与家庭、与社会的联系,为构建家校合作育人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