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暑期中层干部会暨干部培训动员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7月1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122报告厅召开暑期中层干部会暨干部培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郎耀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副校长苗剑、覃拥灵,总会计师韦兴文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对即将到浙江大学进行学习培训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动员。


郎耀秀部署了暑期工作。他指出,暑假是承先启后的缓冲期,也是加快工作进展、扩大年度成果的关键期。全校要合理安排,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精心组织好暑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要确保如期完成后勤修缮和基建各项任务;认真做好招生录取与开学准备工作;要扎实全面地做好外国留学生、留校学生和三下乡学生安全工作;要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郎耀秀强调,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干部是决定因素。我校唯有坚持改革创新,才能大有作为赶超发展。他希望中层干部能够利用假期,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视野、谋划发展。新的学期,能以新的高度去谋划河池学院的未来,以更加执著的努力去开创河池学院今年年底新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韦安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到浙江大学开展学习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学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落实学校干部培训任务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坚持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带着纪律学,带着创新意识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表示,“磨刀不误砍柴工”,相信此次学习培训和交流,会在精神面貌、学习风气、知识能力等方面给同志们一次很好的充电,也会给学校带来一个新的发展。

罗之勇结合高校作风纪律存在的典型案例,希望全体中层干部珍惜学习机会,沉心静学,警惕暑期“四风”问题,展现出河池学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