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19年校园榜样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李梦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量:

5月17日晚,由河池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河池学院委员会联合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河池学院2019年校园榜样宣讲活动爱国专场,于弘毅楼1-205报告厅圆满落幕。

校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全校荣获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观看。

“对于新时代的青年而言,五四精神从未远去,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依旧是青年们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希望青年们的青春能在爱国的天空中尽情飞翔”……此次活动宣讲人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组成,他们分别是文学与传媒学院李淑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潇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覃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林伟君、音乐与舞蹈学院周文瑜等5人,他们从自己的经历出发,结合历史与当今社会的时代主题,给在场观众宣讲了一堂绘声绘色的爱国教育课,迎来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同学们表示,五四精神的核心是爱国,我们应该学习五四爱国精神,努力向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六大方向靠拢,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扬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的祖国。(通讯员 图/卢华斌 文/黄宇阳 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