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欢庆建国69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团委 编辑:韦文韬 作者:黄俐娜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量:

10月1日7时30分,我校于逸夫楼广场进行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毓首出席仪式。学工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迎着初升的朝阳,护送着国旗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学生代表林好发言。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以爱国主义力量为源泉,树立为学校发展和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奋斗的壮志。教师代表容万韬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改革开放精神,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书写新的华章。

重视和加强高校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核心和灵魂。国庆前夕,9月30日早上,校团委还联合宜州团区委,在市政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师生到白龙公园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暨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利用升旗仪式、纪念革命先烈等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有效增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爱国热情。(通讯员 文/黄俐娜 图/韦萍 吴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