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党委副书记罗之勇带队参加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人口较少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和深入把握最前沿的人口较少民族学术研究动态,进一步提升我中心科研能力和水平。6月13日至6月1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广西人口较少民族研究中心主任罗之勇带队赴佳木斯大学参加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人口较少民族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研讨会。随行与会的有中心常务副主任谭为宜教授和中心研究人员谢秋慧老师。

本次研讨会设有主题报告、分会场报告、总结交流、参观调研等环节。我中心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积极参与分会场的学术交流,还参观了赫哲族历史文化馆。

我中心与会人员会前均提交了会议论文。其中谭为宜教授提交的论文收录会议论文集,他还在分会场交流中做了主题发言。(广西人口较少民族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