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德讲堂】中国革命道德及其传承和发扬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量:

 

    6月13日晚,由历史与社会学院承办的河池学院第二十八期道德讲堂“中国革命道德及其传承和发扬”在弘毅楼二区406教室顺利开讲。道德讲坛由该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院长谢铭教授主讲,约200名师生到场聆听。

    活动中,谢铭教授围绕中国革命道德的形成与发展这一主线,结合具体案列系统阐述了中国革命道德的形成与发展、中国革命道德的主要内容、传承和弘扬中国革命道德等三方面的内容,其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深刻,广大师生获益匪浅。在活动交流环节,广大同学积极与谢院长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学们不仅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还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革命道德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引导广大同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道德实践,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青年大学生。(通讯员唐雨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