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子在“学创杯”2018年广西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三项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量:

 

6月2日,“学创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区总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均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广西高等教育学会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区18所高校的50余支参赛队伍参加。赛事运用《创业总动员》软件模拟企业经营,进行4轮虚拟季度的创业模拟经营,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最终形成竞赛名次。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毅不拔的精神专心比赛。最终,三支队伍同时获得广西区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工作的开展,推动创业实践教学,激发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有助于深化“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教学理念。(通讯员  陈美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