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工科专场)的通知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有关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校2024届工科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广大毕业生、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毕业实习岗位,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举办河池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工科专场)。本次招聘会共有38家企业,提供1790个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河池学院

承办:河池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协办: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

二、参加对象

1.招聘用人单位:具有合法资质的各类用人单位。

2.参加应聘学生:河池学院2024届毕业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4 年3月10日 9:00-16:00。

地点:河池学院体育馆(西校区)

四、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毕业生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简历制作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动员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二)学生应充分做好应聘推荐材料及面试的准备。

(三)招聘会期间注意安全,遇到突发事件听从现场指挥,有序撤离会场。


河池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