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23年春季促就业校园招聘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通知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奋力推进“六新河池”建设,大力实施毕业生“留河”计划,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基层教师队伍建设,由我校与河池市教育局、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的河池学院2023年春季促就业校园招聘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双选会将于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在我校东区田径场举行,为确保招聘会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类别

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顶岗人员(含顶岗教师、临时聘用教师和顶岗管理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

二、参会对象

(一)河池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二)河池市、县(区)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和市直学校(幼儿园)招聘工作人员。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6日9:00-17:00

地点:河池学院东区田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