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就业关键期、黄金期,贯彻落实春季促就业攻坚行有关工作要求,由河池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办,人工智能学院和大数据学院承办的综合性校内专场招聘会将于2023年3月18日在逸夫楼广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类别

工科专业技术人员、企业管理或行政人员、储备干部等。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8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

地点:河池学院逸夫楼广场

三、参加活动人员

河池学院2023届毕业生

四、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毕业生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简历制作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动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入场求职人员请自觉戴口罩。

(二)学生做好应聘推荐材料及面试的充分准备。

(三)招聘会期间注意安全,遇到突发事件听从现场指挥,有序撤离会场。


                              河池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

                 202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