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二周影讯

来源: 编辑:张小珊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师生人文素养,学校于2023年3月10日组织全校师生观看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观影片名

《长津湖之水门桥》

二、观影时间

2023年3月10日(星期五)晚上19:00-21:30

三、观影地点

西校区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

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河池学院阅读体验中心

四、观影人员

全校师生

五、观影预约及途径

(一)西校区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

预约时间:每周三下午15:00-18:00

预约途径: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线上实名预约(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每场电影观看人数为30人。如观影观众时间冲突,可通过企业微信报名界面取消报名。

(二)广西新华书店集团河池学院阅读体验中心

观影场所开放,自行前往观影,每场电影观看人数为30人。

六、观影要求

(一)须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场地,观影人要与报名人信息一致,并在入口处向工作人员出示企业微信“报名成功”界面,检验合格后方可入场。如观影时间有变更,以企业微信发布的时间为准。

(二)观影过程要举止文明,勿大声喧哗;保持厅内环境卫生,禁止携带食品入内;爱惜设备,不得随意触碰开启或关闭屏幕、显示屏等。

(三)全面落实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若出现异常,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人员,不可参与观影,及时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异常人员,要转入学校健康驿站或医院就医。

(四)遵守会场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观影过程保持手机在关机或静音状态,共同维护观影秩序。

附件:实训楼一楼多功能厅观影预约操作流程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