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的公告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等要求,经研究,我校定于2022年9月27日开展第二轮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所有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查时间为8:00--8:30,考试从9:00开始。

二、考试地点:河池学院西校区格致楼、实训楼。

三、考试大纲及要求:

(一)考试大纲与要求详见《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试讲和专业考核内容及要求(附件1)。

(二)考试流程及考试须知详见《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流程及须知(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于9月27日8:00--8:30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按旷考处理。各岗位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安排表(附件3)。

2.考生须携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有本科专业要求的岗位还需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共党员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的原件等参加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还需提供广西区内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等材料交由考场工作人员核验。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等候,预留足够的时间进行体温检测、扫码和资格审查等。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根据河池市宜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结合本次考试工作实际,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详见《河池学院关于2022年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的要求》(附件4)。

所有考生需在2022年9月25日之前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如实填报《河池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信息登记表》

六、相关工作时间安排

考试计划安排在9月27日进行。考试结束后,将于当天晚上在河池学院网站公布入围综合考核人员名单和体检人员名单。

9月28日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11号)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的要求详见《河池学院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体检须知》(附件5)。

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网站“通知公告”栏信息。未尽事宜,请与学校人事处联系,联系电话:0778-3144681。

附件1: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试讲和专业考核内容及要求.xls

附件2:河池学院2022年度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流程及须知.docx

附件3:河池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安排表.xls

附件4:河池学院关于2022年第二轮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的要求.docx

附件5:河池学院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体检须知.docx


河池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