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22年新专业设置公示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办学特色,促进本科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6号)要求,由学校组织申报,各二级学院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发展需要,组织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新设专业进行相关论证后申报,经学校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报专业进行综合评审,拟同意2022年我校新增设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全称)

修业年限

学位授予门类

1

080911TK

网络空间安全

四年

工学

二、公示时间

2022年7月22日—7月28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778-3142352,电子邮箱:hcxyjwc@hcnu.edu.cn,联系人:乔雪琴。

                                河池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