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和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河池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的程序和要求,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部分岗位因招聘计划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同时,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及考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降低部分岗位开考比例

因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经学校研究,决定取消9个岗位的招聘计划(具体详见附件1),降低18个岗位的开考比例(具体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结果

经学校审核,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共有521名(含取消招聘计划岗位人员)(具体详见附件3)。

三、考试安排

考试计划安排在5月28——29日进行,具体考试安排、要求及注意事项将于5月23日前发布,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学校通知。


附件: 附件1:河池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2:河池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降低开考比例情况一览表.pdf

  附件3:河池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河池学院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