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我为河院‘十四五’献良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尊敬的各位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

“十四五”(2021-2025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显著的国内知名区域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关键起步期,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将顶层设计与问计于各方统一起来,学校决定在校内外开展“我为河院‘十四五’献良策”建言建议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6日至8月31日。

二、建言内容与要求

可围绕学校总体改革与事业发展或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和服务地方、实验室与实训基地、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体系、信息化发展、校园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专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言献策应尽可能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简短精炼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稿或资料。

三、参与方式

方式一:通过手机端扫描“我为河院‘十四五’献良策”二维码链接,留言建议;

(二维码)

方式二:电子邮件: hcxyfgc@hcnu.edu.cn (主题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方式三:邮寄至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河池学院学校办公室,546300

联系人:姚胜勋,0778-3147910

吕 鑫,0778-3141174

衷心感谢您为学校“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智慧!河池学院的明天,将因您的参与更加美好!


                                  河池学院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