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外考生进校要求的通知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工作,结合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对到河池学院考点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的考生进入校园作如下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外考生凭准考证和出示健康码进入校园同时须佩戴口罩,主动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未带准考证不得进入校园。

2.驾车进入校园的考生主动出示准考证和健康码、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按指定地点停放车辆。

3.体温异常(≥37.3°)、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须出示医院诊断证明,确非疑似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并服从学校考务工作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河池学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