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19年新专业设置公示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突出办学特色,促进本科专业的可持续发展,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44号)要求,由学校组织申报,各二级学院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发展需要,组织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新设专业进行相关论证后申报,经学校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申报专业进行综合评审,拟同意2019年我校新增设财务管理、泰语等2个专业。另外,历史学专业由非师范类调整为师范类。现予以公示如下:

一、公示对象

1.新增设专业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全称)

修业年限

学位授予门类

1

120204

财务管理

四年

管理学

2

050220

泰语

四年

文学


2.专业培养性质调整:

历史学专业由非师范类调整为师范类

二、公示时间

2019年7月24日—7月30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778-3146518,电子邮箱:66462258@qq.com,联系人:钟友坤。

 

        河池学院教务处

                                                 2019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