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量:

校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桂司通〔2018〕176号)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学法用法考试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遴选考试人员。

二、考试内容

本次考试教材为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2018年度全区普法学习统编教材《“七五”普法读本(三)》。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四、考试说明

1、考试成绩60分(含6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不合格的人员,可在考试时间段内重新进入考试。每人有4次考试机会,取最高分值为最终考试成绩,错过考试时间将无机会补考。

2、考试合格人员直接打印2018年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培训考试合格证明。

3、考试结果将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档案、学法情况通报等原始材料来源和年度工作考核、提拔任用以及评优表彰等参考依据之一。

五、考试方式

采用网络在线考试方式进行。请参加考试人员自行登录“广西教育培训网”(www.gxpx365.com),选择“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端口进行考试。已参加过2017年学法用法考试的人员可凭原用户名及密码直接登录网站进行考试,新任处级干部用户名为:中文名字+出生年月日,密码为:8888,登陆后自行修改用户名及密码,(具体流程和操作步骤详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韦文韬,电话:15707781755。

附:学法用法考试流程及具体操作步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