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创历史新高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潘聚仟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量:

9月3-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在来宾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再创佳绩,共获金牌10枚、银牌12枚、铜牌7枚,稳居奖牌榜首,并以264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了我校参加广西田径比赛以来的历史新高。其中100米和女子400米栏包揽了前三名,男子和女子接力项目4×100米均获得冠军,而女子4×400米在本次赛场上更是光彩耀目。

据悉,全区大学生田径比赛每4年一届,是广西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田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46所高校共8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为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我校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蓝建卓担任领队,潘聚仟、阳亚、银雪莉担任教练员,派出丙组20名运动员参加30个项目中的25个项目的比赛,甲组派出1名运动员参赛,最终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男子100米决赛

我校男子包揽100米前三名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