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河池日报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链接:河池日报:http://hc.toutiaohc.com/app/share/pages/SingNes.html?guid=e452130c-c29d-445d-a444-0c669e52b782&stid=0

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缅怀追思、崇敬英烈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河池学院在宜州区会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传统教育报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河池学院建校办学7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河池学院推动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祭奠先烈,就是要铭记革命烈士的卓著功勋,继承红色先躯的精神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发展理念、更强的使命担当,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为河池学院蝶变跃升、跨越发展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