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河池市地方立法服务基地在河池学院揭牌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量:

7月17日,“河池学院·河池市地方立法服务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河池学院举行。

仪式上,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权与河池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签订河池市地方立法服务基地协议,并共同为河池市地方立法服务基地揭牌。

河池市地方立法服务基地的成立,是河池市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河池市人大在立法工作中的新探索、新举措,对进一步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努力实现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将结合立法实践需求,依托河池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资源,有计划、有步骤地对全市人大代表和立法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使立法理论研究和立法人才培养有机结合、相互促进。(覃芳思 摄影报道)

新华网链接:http://www.gx.xinhuanet.com/2020-07/20/c_11262622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