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校友捐赠口罩 助力母校抗击疫情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20-02/21/content_206024.htm

本报讯 近日,一个备注着“定向捐赠”的包裹,被送到河池学院疫情防控负责人的手中。这个并不大的包裹里,装着河池学院2011级校友黄有章自掏腰包购买的100个口罩。黄有章还多方筹集到1000个口罩,一起捐赠给母校河池学院,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黄有章是河池学院2011级的学生,目前是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销售总监。作为河池学院的一名校友,他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在了解到母校的防疫物资紧缺这一状况后,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为母校捐献口罩,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为了送给母校更多的防疫物资,2月10日,黄有章还向自己的公司争取1000个一次性口罩,并送达河池学院。 (黄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