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获三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19-10/08/content_200641.htm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网页获悉,河池学院喜获3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邓维安教授主持的《中国蚱科的分类研究》、王五生教授主持的《随机、非光滑等复杂形式微分方程的有界性和渐近性》获得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分别为40万元、36万元;张荣娇博士主持的《不同生境中日本蚱Tetrix japonica的形态变化及其分子生态适应机制》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经费资助23万元。

据了解,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与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是衡量高校科研创新能力,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的一个重要标志。(贺卫国 李 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