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广西频道:河池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07-07-30 浏览量:

 \原文链接:http://www.gx.xinhuanet.com/dtzx/2006-07/25/content_7608633.htm  

 

河池学院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近日,河池学院组织开展“树立荣辱观 建设新农村”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50多名大学生分赴宜州农村,进行社会调查、政策宣讲、道德实践、科技服务、义务支教、法律援助、文艺演出和劳动锻炼,为新农村建设献热力。他们深入社会大课堂做“暑假作业”,不但从实践中获得真知,还增进对乡村社会的了解,感受农村新变化, 涵养以辛勤劳动为荣的品德。图为该院学子在宜州市新农村建设试点、该院社会实践基地——石别镇横山屯帮助群众摘桑叶养蚕,体验农桑甘苦。    (吕展宏 韦丽华 韦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