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给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来源:<a href='http://www.hcnu.edu.c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3-24 浏览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宜州讯(记者贝为超 通讯员黄倩昵)


 

  11月4日,河池学院举行勤工助学岗位现场招聘会,近千名学生竞聘106个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勤工助学岗位。该学院党委书记银建军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勤工助学有助于贫困家庭学生获得一定经济收入、缓解经济困难,是关心和服务贫困家庭学生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河池学院加大专项投入、维护好学生权益、强化管理体制并建立长效机制,把勤工助学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倡导和组织大学生在课余时间通过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取合法报酬,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本次招聘会设置有各职能部门、各系共106个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勤工助学岗位供前来应聘的近千名学生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是河池学院首批推出的岗位,今后将继续开发第二批、第三批勤工助学岗位,尽可能解决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  

编辑: 王香菊 作者: 贝为超 黄倩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