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泰国曼北大学访问河池学院

来源: 编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量:

 

\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18-04/26/content_175370.htm

本报讯 424日,泰国曼谷北部大学文学院院长Trakul Chitwattanakorn一行3人来到河池学院进行访问,洽谈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事宜,河池学院文传学院、国际交流处相关领导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见上图)。

    2013年以来,河池学院先后完成来自泰国、尼日利亚等国家的10余批次留学生培养任务,效果良好。目前,河池学院共有留学生50多人,5月份还将增加30余人。除了泰国曼谷北部大学,清莱皇家大学、博仁大学等高校都与河池学院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多次互派留学生。此外,河池学院还与非洲及东盟多个国家的一些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曼谷北部大学( NORTH BANGKOK UNIVERSITY) 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首屈一指的具备国际标准的综合性大学,也是泰国最具现代化、发展速度最快的大学之一。自建校之初,曼谷北部大学便得到泰国王室的密切关注和支持,开学仪式由泰国诗琳通公主驾临剪彩;宋诗哇丽王妃殿下多次光临学校毕业典礼,担任嘉宾主持,为毕业生颁发文凭证书。

    贺卫国曹晓玟 摄影报道